Small Group & Fellowship

宏恩生命小組

Get Involved

Join Us!

* 各小組的聚會時間一切以小組組長公布為準。如有問題,請向小組組長或者崇拜當日司事查詢。

念恩小組

每月第三個星期三7:30 pm

念恩小組暫時每月第三個星期三晚上七點半在Zoom meeting。小組成員多數是年長及退休的弟兄姊妹。透過聚會大家彼此分享近況,感恩及代禱。

 

恩慈小組

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崇拜後

「恩慈小組」,不但只是凝聚各人的心,而是要一起經歷更新改變,彼此關顧,實踐聖經。「恩慈」必須由心出發,又以「繡球花比喻作我們的宏恩大家庭;每朵小花就是弟兄姊妹,在主內合而為一」。

 

愛加倍夫婦組

每月第一個、第三個星期日崇拜後

目標:agapē†希臘文=愛;小組在神的愛裡成⾧,學習作主門徒
對象:在職夫婦

 

歡恩滿組

每月第二個、第四個星期日崇拜後

歡「恩」滿組 這個名字,是因為我們深信要有主的恩典才能有真正的歡欣!所以我們這組由十八到八十歲、信主或是未信主的都歡迎加入,一同來見證主耶穌所𧶽的恩典。

 

J-Walker小組

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日崇拜後

J-Walker這個名稱代表著walking with Jesus與神同行。希望藉著唱詩,查經,分享和禱告,小組的成員可以互相學習,一起跟隨耶穌,與祂同行。
對象:職青

 

國語小組

每月第三個星期六 7:30pm 聚會

歡迎會講國語的弟兄姊妹參加。

 

「 恩惠相遇 」姊妹團契

每月第二個星期日崇拜後

藉着聖經,禱告和分享,讓姊妹們與神建立更深入的關係,在靈命成長上的栽培,學習在主內互相關懷。

 

Stay In Touch

2 + 9 =